究极社恐 大家的评论都有看到~

【超朋】超朋的小姑娘

本篇超朋生崽,其他CP有云次方、微微量弘剑、杨晰,佳昱

 

错点鸳鸯谱联动

 

-----------------------------------------------------

 

要说阿云嘎和王晰哪哪都不对付,就这挑房子的眼光是真一致,这小区的风水相当不错,起码在送子这方面绝对没得说,业界良心。这不,几个小年青一个接一个传来好消息。

 

两家人谁也没想到最先传来好消息的是梁朋杰。

 

新婚刚一个月,张超就被派去国外交流,临走前跟在银行存五亿现金一样偷偷摸摸鬼鬼祟祟把梁朋杰送到楼上郑云龙手里,生怕这几十级楼梯中间忽然蹦出个采花大盗把梁朋杰掳走。

 

郑云龙也挺纳闷,这张超天天是在养猪吗?本来就有根懒筋的梁朋杰如今更是不得了,能吃能睡能撒娇,活活一个小祖宗。

 

“龙儿朋朋,我回来啦~”郑云龙围着围裙举着锅铲跑出厨房冲正在门口换鞋的阿云嘎比了个“嘘”的手势,指了指阳台。

 

阿云嘎顺着一瞅,好家伙,梁朋杰搂着胖子,一人一猫睡得正香,睡着了的小孩也不张牙舞爪了,乖乖巧巧可爱的紧,阿云嘎蹑手蹑脚走过去拍了张照片发给张超,又进屋拽了条毯子给小孩盖上,这才走进厨房从后面搂住郑云龙释放彩虹屁“呀~好香呀~大龙好厉害!”

 

“起来,别挡我做饭。”

 

“哦~”

 

吃过晚饭,阿云嘎被公司急事叫走了,郑云龙斜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等人,眼睛刚阖上,就听梁朋杰哭哭咧咧从房间里跑出来,鼻子一吸一吸跟喘不过气了一样,抱着郑云龙不撒手。

 

郑云龙哪知道小孩是因为啥,只当是跟张超闹别扭了”咋了朋朋,张超那臭小子欺负你了?等他回来让你嘎子哥收拾他。“

 

“不、不是,龙哥,我我可能要死了,哇!!!!!这两天我都好想睡觉,刚才还恶心难受,胆汁都吐出来了,我要是死了你们怎么办,超鹅怎么办,胖子怎么办呜呜呜呜呜”

 

看着梁朋杰确实面如菜色,郑云龙寻思着莫不是食物中毒了,赶紧给小孩捂得严严实实就往医院跑。

 

拿到检查单,本来想好了明天要去菜市场理论的郑云龙面色极其复杂,梁朋杰则是哭得更大声了,怀孕什么的是怎么回事,梁朋杰想着自己还是个宝宝阿。

 

小护士们一看这情况还有啥不明白的,男大学生未婚先孕被抛弃的事情太多了,可怜了这白白嫩嫩的娃了,纷纷上前递纸安慰,顺带瞪郑云龙一眼,哼,长的人模人样净干些缺德事呸!

 

顶着整个护士站看渣男的眼神,郑云龙艰难地把梁朋杰拽出医院。回去的路上梁朋杰就哭累躺在副驾驶睡着了,到了地方也没醒过来,郑云龙刚要从副驾驶把小孩背出来就被阿云嘎接过手去。

 

“你轻点背,公司的事忙完了?”

 

阿云嘎放缓了动作轻轻颠了颠“哎忙完了,咱家朋朋咋回事阿,感觉轻了不少,大夫怎么说的。”

 

郑云龙扶了扶额在后面护住梁朋杰“回去再说。”

 

到了家俩人给睡着的小孩擦了擦脸放进被窝里走回客厅。

 

“嘎子,朋朋怀孕了。”

 

阿云嘎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啥?咱朋朋才多大!刚结婚就怀孕?!看张超回来我不收拾他!”远在异国的张超打了个寒颤。

 

郑云龙神情复杂地把爱人扶到沙发上坐下,咬着嘴皮开口“嗯……其实朋朋怀孕有段时间了,大夫说三个多月了。”

 

阿云嘎一听差点背过气去,当场就要给张超打电话,这小子不仅要拱自家白菜还提前吃干抹净,我阿云嘎就要让他知道知道什么叫来自社会的毒打!

 

张超寻思酒店安的怕不是个假空调,不然为什么30℃制热还是凉飕飕的。

 

好在最后还是被郑云龙拦了下来,说是等人从国外回来再说。

 

自从知道怀孕之后梁朋杰的日子更舒坦了,两个大哥生怕磕了碰了整日换着花做好吃的,连平日里专门气他的黄子弘凡都不怼他了,隔壁王晰大哥知道了还给自己煲汤,小日子真真是爽到不行。

 

小梁同学学着隔壁王晰搬了张椅子放在阳台,翘着二郎腿边嗑瓜子边想怀孕也挺好的嘛。没过一会又叹了口气,摸了摸肚子,就是有点想孩儿他爹。

 

要说这云家和王家的人呐,都有一颗看热闹的心,硬是没人告诉张超发生的事情,都等着看热闹,哦,尤以王晰最甚,躺在高杨怀里闪着一双狐狸眼在心里为异父异母的亲弟弟默哀。

 

就连黄子弘凡都在方书剑的威逼利诱之下没露出风,也是难为他。

 

张超一回家就迫不及待来接梁朋杰回自个的小窝,刚进门就看见自家的小朋友窝在沙发里呼呼地睡着,小脸圆嘟嘟鼓着,心里噗噗噗地直放烟花,哎呀,他老婆也太可爱了叭!

 

可是他屁股刚挨上沙发,就见阿云嘎和郑云龙从厨房里出来,阿云嘎一声大喝“你给我站起来!”手里还举着一把菜刀在那闪着寒光。

 

吓得张超一个没坐稳摔在地上,呲牙咧嘴下意识就去看梁朋杰,只见郑云龙早就捂住了小孩耳朵,梁朋杰只是皱了皱眉就翻了个身继续睡了。

 

张超捂着屁股站起来满脸问号看着不知道发什么疯的两个老大哥。“跟我俩进书房。”

 

等张超把书房门关上的时候,就见阿云嘎痛心疾首地瞅着自己“张超,你你你,真是气死我了。”

 

“???嘎子哥,我刚回来,怎么惹你们二老不高兴了?”

 

“哼,你少跟我提老字,你瞅瞅这张化验单。”阿云嘎把梁朋杰的化验单甩给张超看。

 

张超也没仔细看名字,只看到了内容,抬起头不可思议地咧嘴笑了。“恭喜啊,嘎子哥,龙哥怀孕了?我靠,嘎子哥牛逼!”

 

郑云龙瞬间黑了脸给张超亮巴掌“闭嘴,你再仔细瞅瞅。”

 

在两个大哥地威逼之下,张超仔细看了一眼,接下来就只剩woc了,他家小朋杰有崽崽了?!

 

阿云嘎郑云龙就默默看一只大白鹅满屋子扑腾,等鹅折腾累了阿云嘎幽幽开口“张超,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俩结婚一个月朋朋怀孕三个月。”

 

张超还没从巨大的喜悦中回过头来,有点心虚地解释“嗐,哥,这不是朋朋太、太可爱了嘛,我一时没把持住。”

 

“呵,没把持住?那要是以后哪个小姑娘小小子比朋朋更可爱,你也把持不住呗。”阿云嘎出来的着急,手里剁肉的菜刀就随手放在书桌上,此刻在张超眼里那就是阎王审小鬼。

 

“不可能!嘎子哥,在我眼里世界上就没有比朋朋更可爱的生物,胖子都没有!我跟你讲,朋朋每天甜丝丝地喊我超哥,睡着了还软乎乎跟个团子一样,我都爱死他了!我跟你俩讲哦,朋朋有多可爱,玩雪的时候跟个小孩子似的,哭起来更是我心肝都颤巴拉巴拉巴拉……"

 

“……闭嘴”郑云龙实在是受不了张超的彩虹屁了,“行了,看朋朋去吧,嘎子走,咱俩切骨头去。”

 

两个人哦了一声往外走,临出门之前阿云嘎回头对走在后面的张超进行威胁“张超你要是让我知道欺负朋朋,哼!”

 

张超发誓阿云嘎手里的刀绝对是冲着自己脖子的方向划了一下。

 

出了书房阿云嘎郑云龙跑回厨房继续做饭去了,张超坐在客厅等梁朋杰醒,盯着还没鼓起的肚子感叹造物主的神奇。

 

这期间黄子弘凡带着方书剑,马佳带着蔡程昱也都进屋了,阿云嘎又派蔡程昱去把王晰和高杨还有圣权叫过来,说是庆祝朋朋怀孕和张超回家。

 

一行人在客厅吵吵闹闹也没能把梁朋杰吵醒,直到晚饭快做好了才闻着饭菜香味幽幽醒来。

 

刚醒过来的小孩意识不太清醒,看见眼前放大的脸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还在梦里嘟囔着“我怎么还没醒阿~”就要接着睡过去。

 

“小朋杰,我回来了。”张超捏了捏小孩的手,眼神里的想念都快幻化成实体。梁朋杰这才意识到张超真的回来了,也不管多少人在场伸着胳膊要抱抱,勾着老公的脖子不撒手。

 

“超哥~我有宝宝啦~”梁朋杰带着哭腔告诉张超这个好消息,出乎意料的是,一向稳重的张超竟然也红了眼眶,哽咽着说“嗯。“双手紧紧抱住自家宝贝。

 

“咳咳,咋滴,张超梁朋杰视若无睹看不见我们呀,要不是你怀孕了哦,信不信我盘你。”

 

“黄子弘凡,不会说话把嘴闭上!”

 

“方儿!他们欺负我!”

 

“哦”

 

阿云嘎瞅着这热热闹闹的一家子,幸福感油然而生,如果黄子弘凡在逃跑的时候能不蹭的他满身油可能就更好了。

 

“都别闹了,过来吃饭!”

 

“哎!”一时间,搬凳子的搬凳子,端菜的端菜,满屋子热气腾腾。

 

梁朋杰生孩子那天,云家和王家全体出动,连大着肚子的方书剑也给黄子弘凡闹得没了脾气跟着去了医院。

 

郑云龙看着眼前晃悠来晃悠去的阿云嘎和张超,烦的不行,好在医生一把梁朋杰推进产室,张超立刻屁颠屁颠跟进去了。

 

就剩个阿云嘎在门外走过来走过去,一帮没生过孩子的大老爷们坐在走廊里闷声不说话,啃嘴皮的啃嘴皮,扣手的扣手,大气都不敢喘一个。

 

随着手术灯灭,张超和梁朋杰的小公主终于在四月天降生了。门外的众人也都松了口气。

 

小公主一出生就被一圈身高腿长的大爷叔叔们包围了,唯独不见自己俩爹。

 

张超连女儿长什么模样都没看一眼,只顾着陪在梁朋杰身边说话,阿云嘎回头一瞅,好家伙,张超放在背后的手抖个不停。

 

张超和梁朋杰平日工作都挺忙,时常顾不上女儿,就一直由两个大哥带着,王晰也时不时跑过来逗逗小姑娘。后来高杨见他实在喜欢孩子的紧,就问王晰“哥,要不咱也要个孩子?”

 

王晰嘴上喊着岁数大了生不动,后来倒也真的生了,不过他还是有点不高兴,又是个小子。看来云家和王家就张超那小子有福气得了个女儿。

 

阿云嘎喜欢这小姑娘得紧,生的白白嫩嫩不说,从小就乖巧可人,嘴巴随了梁朋杰说话都裹着蜜,时常逗得阿云嘎和郑云龙笑得眼睛眯出缝来。何况梁朋杰生女儿不久,方书剑就生了双胞胎男孩,后来蔡程昱也生了个儿子,再加上隔壁老王又生了个小子,小姑娘倒真真成了两家唯一的小公主。

 

两家家教好,小姑娘从小被众多大爷叔叔娇宠,后来又被弟弟们保护,除了嘴巴叼一些性子被养的极好,懂礼貌又不娇气,每次幼儿园开家长会从亲爹到大爷都争着抢着去,抱着孩子出校门都是雄赳赳气昂昂满脸的骄傲。

 

大爷叔叔们都给小公主开过家长会,只有黄子弘凡,被阿云嘎和张超排除在外,毕竟他双胞胎儿子刚出生,就扬言要和张超结娃娃亲。

 

说来也是血缘联系,小姑娘最喜欢梁朋杰,等大了一些,见着梁朋杰就不撒手,梁朋杰也是看不得小丫头眼睛里滚泪,好在他在剧场工作倒也没什么限制,带着小姑娘一起去剧场也没什么大碍,小姑娘更是懂事,见人就甜甜的问好,梁朋杰排戏的时候就自己乖乖和工作人员小姐姐玩,看时间差不多了,就跑到剧院门口等着超儿爹爹开车过来接自己和爸爸。

 

“超儿爹爹!”小丫头蹦蹦跳跳往外走,张超哪舍得女儿走路,大步迈过去一把抱起小豆丁,听着怀里的小人儿细数今日遇见好玩的事,爷俩就说着话去休息室等梁朋杰下班。

 

年轻人工作都忙,在郑云龙的要求下,他们也都不开灶了,大家晚上都回云家吃饭,一进门,张超怀里的小姑娘就会被阿云嘎抱走。

 

“嘎嘎~今天有什么好玩的呀~”

 

阿云嘎总能讨小公主欢心,每天总有新的芭比娃娃或者各种新奇的玩具,乐得小姑娘直拍手“嘎嘎好厉害~”

 

郑云龙从厨房往外看笑得满脸褶子的爱人,摇摇头轻笑,真是个老小孩。

 

晚饭过后,王晰会带着小儿子过来串门顺便完成每日一怼打卡业务,大人们聚在沙发上天南海北的聊,小孩儿们就在郑云龙专门给他们搭的游戏区玩闹,整间屋子吵吵闹闹倒也怪和谐的。

 

一家子的烟火气。

 

------------------------------------------------------------


起名废太难了未来还可能有 弘剑的双生儿? 杨晰的乖宝? 佳昱的臭小子?这种沙雕文名出现


我太难了

评论(8)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点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