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社恐 大家的评论都有看到~

【弘剑】淘淘和气气

本篇弘剑和超朋,弘剑比较多,超朋场面主要靠崽

 

错点鸳鸯谱超朋的小姑娘联动

 

-------------------------------------------------------------------

 

黄子弘凡跟张超打赌,输了。

 

领证那天在民政局门口,两个大男人躲在草丛后面赌梁朋杰和方书剑谁先怀孕。当然了,梁朋杰和方书剑对这件事毫不知情,否则后半辈子黄子弘凡很可能要跟张超搭伙过日子了。

 

黄子弘凡表示呸呸呸,谁要跟猛禽过日子,我只要我的方方宝贝!

 

张超从国外回来得知梁朋杰怀孕当晚就被幺弟领上天台,黄子弘凡凭借着他三寸不烂之舌,以张超不要脸张超作弊为中心对他这个狐狸二哥进行了半宿的批判。

 

想到张超梁朋杰结婚一个月怀孕三个月,黄子就气不打一处来,怪不得张超这小子打赌的时候信誓旦旦,原来人家赢在起跑线了,再想自己结婚之后才敢碰方方,肠子都悔青了。

 

不过这话他是不敢在方书剑面前提的,不然呀,他黄子弘凡就不是输了赌约的问题了,很可能直接绝后。

 

好在方书剑还挺上道,看着梁朋杰怀孕自己心里也痒痒的,当天回去就跟黄子商量。“阿黄,咱们也要孩子吧,你觉得怎么样?”

 

黄子没说话,直接来了个饿虎扑食,用实际行动回答问题,天蒙蒙亮的时候成功被方书剑踹下床感受地板温度。

 

第二天,黄子弘凡把床头柜里的安全套全部找出来,扔到垃圾桶里。想了一想,又套上衣服下楼倒垃圾去了。

 

黄子弘凡站在垃圾箱前叉腰仰天长笑的时候,张超正好陪着梁朋杰下楼遛弯,把他这个憨批模样看得清清楚楚。

 

梁朋杰有点担心“超哥,黄子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带他去看大夫?”

 

“不用,我能治。”说着话,张超给方书剑拨了过去。电话刚挂,楼上窗户开了“黄子弘凡,回家!”

 

“哎!方儿我回来啦!”

 

看着黄子连蹦带跳往回走脸上还挂着诡异的微笑,梁朋杰没忍住问“超哥,黄子是憨憨吗?”

 

张超瞥了一眼“嗯,铁憨憨。你怀着孕呢,咱离他远点哈,为孩子好。”

 

方书剑快后悔死跟黄子弘凡提要孩子的事了,能不能让人休息了啊?!折腾了一周之后,方书剑收拾收拾行李下楼回云家住去了,房门正中贴着“黄子弘凡不得入内!”

 

黄子怪委屈地,还是后来发誓保证不折腾人了才把‘黄子弘凡与狗’的狗字划下去。他自己也知道把人折腾狠了,成天变着法地逗人开心,隔着房间门给人讲逗趣的事。

 

张超就搂着梁朋杰躺在沙发上看笑话。

 

后来还是阿云嘎哄着方书剑把牌子撤了,黄子有点醋,嘟嘟囔囔“方方怎么只听嘎子哥的阿”

 

“你进不进?不进滚出去”

 

“进进进,嘿嘿,方儿我错啦~以后我保证听话!”好在认错态度良好,这事也就这么算了。

 

也不知道黄子弘凡这小子什么运气,一个星期的耕耘,不但成功了,还翻倍完成了任务。黄子拿着B超单的时候笑得都要咧到耳朵根了,看着俩黑点直喊自己牛逼。

 

方书剑倒是挺淡定的,就黄子那个强度不怀孕才有问题,神奇的是竟然一来来俩,这以后可有得玩喽。

 

在黄子弘凡的广播下,整个小区都知道他家老婆怀了双胞胎,公园里盼着孙子的大爷大妈们不知道有多羡慕,阿云嘎也觉得面对王晰的时候腰杆都挺直了,嘿,你看我弟弟牛逼不!

 

当天张超收到了一条短信“哥,你以速度取胜,我以数量取胜,咱平局嘿嘿。”

 

看完短信,俩人默契地删除,不留一丝痕迹。

 

这下家里两个孕夫,搞得阿云嘎神经兮兮,生怕这个磕了那个碰了,郑云龙更是成天上网琢磨孕夫餐的做法,家里所有带角的地方都被包上了防护器,还勒令张超黄子弘凡不许喝酒每天门禁七点回来陪老婆。

 

方书剑过上了吃了睡睡了吃的日子,几个月下来,不仅肚子大了,脸也圆了。每天都得照着镜子嫌弃一波“阿黄,我现在是不是又胖又丑阿?”

 

黄子弘凡也是不厌其烦,每天都搂着方书剑一遍一遍说着“不胖,我们家方方最好看了,谁说你不好看我去揍他!”彩虹屁一波接一波不重样的听得方书剑跟飘在云里似的。

 

其实阿云嘎定的门禁对黄子弘凡张超都没啥作用,梁朋杰一怀孕张超就紧张兮兮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黏在人身上。

 

黄子弘凡嘛,每天不到六点方书剑就能透过卧室窗户看到黄子风风火火地往家赶,不过黄子也不着急进屋抱老婆,自己进卫生间换好衣服暖好身子才会敲敲卧室门得到一个笨拙的拥抱。

 

有时候迎接他的也不只是拥抱,还有可能是两只睡着的猫猫,一看就是方书剑和梁朋杰聊着天睡着了,这时候张超会小心翼翼把梁朋杰抱回房间,黄子则拉上窗帘上床抱着猫咪陪着小憩一会。

 

有一次方书剑醒来没看到黄子,房间又没开灯漆黑一片,等黄子估计着老婆醒了开门进来开灯时,就看见方书剑可怜巴巴缩在床角闷声抽泣,泪珠滚了一脸,当时黄子感觉心口都被揪住了。

 

“阿、阿黄,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嗝呜呜呜”就这一句话彻底把黄子的心理防线击垮了,抱着方书剑心疼地不行不行。从这回之后方书剑睡醒的时候都能看见黄子弘凡躺在身边。

 

黄子这辈子最怕的事就是方书剑哭,不是因为哭起来多吓人,其实方书剑哭起来很美,有种破碎的美感,可是这种美黄子看过一次就再也不想看了,他的方方就应该快快乐乐无忧无虑才好。

 

日子过得挺快,没几个月梁朋杰就要生了,方书剑的肚子也已经高高鼓起,可还是闹着黄子跟去了医院。黄子怕他看完多想不愿意让他去,可是又拗不过他,只好自己紧紧盯着。

 

梁朋杰生了,是个女孩,满月的时候已经是个白白胖胖的娃娃了,乖乖巧巧是个惹人疼的,黄子弘凡稀罕地不行,嚷嚷着方书剑如果生了儿子就给他们定娃娃亲,给阿云嘎和张超吓得挺长时间不敢让黄子接近小姑娘。

 

女孩取了小名叫月月,但是大家都喜欢小姑娘小姑娘的叫着。

 

其实方书剑有点羡慕,他偷偷希望自己怀的也是俩小姑娘。

 

可惜,上天估计没听到他的话,不但是两个男孩,还是俩皮猴。出生那天就让他们俩爹和大爷们吓个半死。

 

云家和王家也不知道是什么诡异的传统,两家人整整齐齐在产房门口等他们,连梁朋杰也抱着几个月大的姑娘给方书剑加油。

 

至于王家为啥也在,王晰表示“嗐,毕竟孩子从小管自己叫哥。”

 

怀双胞胎是个福气,但是生产的时候可就危险了,这俩不省心的崽子一开始就给俩爹来了个下马威,产房里黄子弘凡被方书剑抓着手臂都喊道hignhign升F了,也不见娃出来。

 

等方书剑生完,一家四口齐刷刷被病床抬出来,俩男孩哭得是撕心裂肺,众人光听声都能知道他爹是谁。方书剑脸色惨白,这胎生得他去了半条命。

 

至于黄子弘凡,听小护士捂着耳朵说,从方书剑生孩子开始,这位黄先生就哭,哭了几个小时现在怕是脱水了。

 

俩孩子被带去温室,留下张超去带黄子点滴,剩下的人都围在方书剑身边,可给阿云嘎郑云龙心疼坏了,我们方方哪受过这个罪呦。

 

梁朋杰更是女儿也不管了,抱着方书剑啪嗒啪嗒掉泪珠子,吓得郑云以为这孩子产后抑郁了。

 

张超把黄子带到输液站的时候听见他正念叨着啥,凑近一听“不生了不生了以后再也不生了”,张超轻轻抱住黄子拍了拍他脑袋“没事了黄子,方方没事了。”

 

听见方方,黄子窝在哥哥怀里瞬间嚎啕大哭,把他的恐惧和后怕都发泄了出来。

 

直到怀里的人身子不再抖了,张超叫来护士给黄子打上点滴。

 

过了半个小时,黄子猛地抬头“哥,方方生了个啥阿?”

 

“……俩男孩”

 

产后方方休养了许久,在阿云嘎郑云龙悉心照料下身子好的挺快。

 

俩孩子就同梁朋杰家的小丫头一起养,正好阿云嘎喜欢孩子,整天陪着仨娃娃倒也不嫌累。

 

女孩子乖乖巧巧,这俩男孩可就不好哄了,跟黄子弘凡小时候一样调皮的很,后来方书剑直接给儿子取了小名,淘淘和气气。

 

虽说一母同胞,两个男孩性格却截然不同,小的那个整个就是一混世魔王,一言不合就扯着嗓子哭,幼儿园的时候没少跟人打架,黄子弘凡也没少被叫家长,不过不是去被训,而是去接受道歉。

 

为啥打了人还能被道歉?谁让气气有个好哥哥呢,淘淘从来不明着打人,但是在弟弟打架之后,他总能想到办法悄无声息把错误推到对面的小朋友身上,再把乖乖巧巧的姐姐叫来作证,老师哪有不信的道理。

 

每次这种时候,黄子接三个小朋友回家的路上都会对好口供,从没成功过就是了。方书剑每次都能发现事实真相,然后抱着小姑娘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两个男孩被扔到墙角罚站,黄子弘凡嘛,回房间跪搓衣板咯。

 

“方方舅舅,你怎么发现的呀~”小姑娘对方书剑佩服的不行,星星眼里充满了好奇。

 

“呵,他们爷仨,也就老大是个聪明的,你黄子叔叔还有气气一转眼珠就没好事!”

 

小姑娘不忍心两个弟弟罚站,拽着方书剑胳膊撒娇“方方舅舅,淘淘和气气知道错啦~黄子叔叔是怕你生气嘛~就别罚他们啦”

 

小姑娘边说还边自以为隐蔽地给黄子使眼色,黄子接收到信号立马跑过来抱住方书剑大腿,学着小丫头摇啊摇,狗狗眼看得方书剑也心软了。

 

“好了好了,坐下看电视,淘淘气气你俩也过来跟姐姐看电视。”

 

通常这个时候厨房会冒出两颗头,卧室也会冒出两颗头,看着小姑娘直冒心心。

 

阿云嘎“龙儿,我们小姑娘真是个小天使~”

 

张超“朋朋,咱们女儿肯定是随了你,咋就这么甜呐。”

 

如果这时候王晰也在的话,就会直接抱起小丫头“哎呦,晰爹疼你!”

 

哦对了,王晰是这小丫头的干爹,至于为什么是,看长相应该就不难猜出来。

 

淘淘和气气皮是真的皮,懂事也是真的懂事,两个小男子汉从小就在幼儿园里保护姐姐。

 

有一回黄子弘凡和方书剑到幼儿园接孩子的时候远远就听见小姑娘的哭声,方书剑三步并作两步跑进去抱起孩子,黄子没看见淘淘和气气,月月抽抽嗒嗒说他们在办公室。

 

等俩人抱着孩子找到办公室的时候,发现俩小男孩身上脏兮兮一看就是打了架,对面站着一个胖胖壮壮的小男孩也没好到哪去,听老师说是那个小男孩抢了月月的玩具,还把月月推了一个屁股蹲,俩小男孩当时就不乐意了,跟欺负人的小朋友扭打起来。

 

方书剑冷冷静静把事情处理完,带着一家人往家走,路上被几双小手拉住了。

 

小姑娘先开口“舅舅,你别怪弟弟,他们是因为我才打架哒,回去我罚站好不好~”

 

一听这话,俩小男孩也争先恐后抢着挨罚“不是的,爸爸,是那个小朋友坏,他欺负姐姐!对不起我们又打架了~”

 

方书剑哪能不只知道小孩没错,给黄子弘凡使了个眼色,俩人把仨孩子抱起来一人亲了一口。

 

“爸爸不怪你们,淘淘和气气做得对,要保护姐姐,不过下次不准打架了哦,去找老师过来教训坏人。”

 

为了安抚孩子,路过冰淇淋店的时候黄子给他的四个小朋友每人买了一个超大号冰淇凌。

 

回家提起这事,一屋子的男人可坐不住了,好嘛,两家就这么一个小公主,竟然还有人欺负,梁朋杰气得直掉眼泪,张超把人搂进怀里安慰。

 

阿云嘎和王晰也达成共识,说什么都要去找那个坏孩子,虽然不知道他俩要怎么对付一个小孩子。

 

最后还是郑云龙一声“都给我回来!”才把已经走出门的俩大男人叫回来。

 

黄子弘凡和方书剑坐在沙发上给几个孩子收拾。

 

结婚之前,黄子只想和他的方方过二人世界,现在,黄子弘凡看着怀里啃冰淇凌的俩小子,旁边给儿子擦汗的方书剑,还有这吵吵闹闹的一屋子人,突然觉得这样闹腾的日子也挺好。

 

这才是家嘛。

 

------------------------------------------------------------

 

 

 

评论(5)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点肉吃 | Powered by LOFTER